改變居家風格沒有想像中難,年後快來大改造,霉運掃走後財神爺才進的來啊~

1 / 1
 

Traditional Home(@traditionalhome)張貼的相片 張貼

美好的居家環境是不少女孩追求的目標,不僅出外穿的有品味很重要,房間的佈置、整潔度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和生活風格。編輯本身很愛簡潔的黑白風格,再適度加上木質及鄉村花布,雖然聽起來有點違和,但實際打造出來的風格還不錯,而且跟平時自己的穿衣準則有相似之處。今天收錄了三個主題,你喜歡哪種氛圍呢?

 

Traditional Home(@traditionalhome)張貼的相片 張貼

 

現代人就是要科技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造科技感的住宅環境,並不是指黑暗又冷冰冰的路線,而是充斥科技產品的小窩。運用簡單黑灰銀白色系,和金屬質地搭配相得益彰。

在這種環境追影集很不錯吧~

臥室就該闇黑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上不乏黑色熱愛者,而如果回到家就被黑夜般的色澤包圍,心情會有沈澱效果,上班的辛勞都能卸下。

善用燈泡點綴起居環境,不花大成本卻達到藝術效果。

暖心幾何圖案

就跟圓點圖案一樣,這種萬年不變的圖騰反而是佈置起來最好用的。視覺效果大器又能以不同色塊做點綴,運用個人巧思就能讓住所別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我們的經濟條件無法達到以下奢華環境,但還是可以善用空間和巧思,盡力達成心中所想的住家。畢竟一個家還是住起來舒適最重要,比起高級與否,適合自己最重要哦。

一個放鬆、有質感的私人房間就是七星級的享受。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