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走波西米亞風能拎竹籐包?穿搭照一再證明它超好搭,再不跟上這波流行就太遲了!

1 / 1

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很期待春暖花開的季節?雖然面對現實是窗外陰冷又毛毛雨的天氣,但已經有許多品牌悄悄開始換季,走在時尚尖端的女孩們也別錯過早春指南囉。今天提供各位籐編材質的包款,既有田園風情又注入了俏皮感哦,而且令人意外的是,看起來難駕馭的竹籐包還挺好搭配的。

竹籐包的野餐風情

裡面不只能放下午茶餐點,現在也能當逛街帶出門的款式囉。

全身營造度假氣氛,上身的蕾絲巧妙平衡了竹籐包、涼鞋和寬版褲的休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編輯很愛的穿搭,上衣的個性剪裁和高腰單寧,配件再以復古眼鏡、長項鍊和竹籐包妝點,不覺得很有脫俗波西米亞的風情?

拎著竹籐包,走在路上想像自己正在度假~

​(圖片來源: http://www.whowhatwear.com/

竹籐加上花朵,難以抗拒的夢幻情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竹籐包外你還可以選擇…

以下這兩種同樣具有濃濃復古味的小包,編輯也十分推薦,不敗的咖啡色系和金色,都是質量與設計感兼具的款式。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whowhatwe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