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情侶約會新趨勢,旅遊景點再加一,跟歐巴一起量身打造屬於你們愛情的香味吧

1 / 1

還記得去年帶起一股浪漫風潮的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嗎?劇中那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味道送給喜歡的人,甜蜜得讓人心都要融化的情節,雖然劇中的實際拍攝店家SCENTLIER聲明了自行調配只是配合拍攝,但是實際上想製作出屬於自己的香味,現在已經不是不可能的事囉!

韓國這間叫做FLORA BOTANNIC GARDEN的手作工坊就有提供預約讓客人自己體驗製作過程課程呢!可以製作的還包含室內香氛、手工皂、車用掛式香片、護唇膏、香氛身體噴霧、蠟燭等等的生活香氛小物。

手工皂、車用掛式香片。

手工蠟燭、室內香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挑選香味,混和調配,到盛裝的容器和包裝都可以自己選擇甚至是動手做,做出來的成品不僅符合自己的喜好,重點是還獨一無二。韓國情侶之間現在也都很崇尚相約到這類的工紡約會,培養感情之餘還可以交換製作完的成品,是不是光聽就覺得浪漫滿分。

要是收到歐巴這麼用心做出來的禮物,雖然過程中明明自己就在旁邊,但還是會覺得自己再度戀愛的呀!!!

​(所有圖片來源: http://www.soapflora.com/

這種寫意又不失高貴的紀念品,根本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嘛。下次到韓國除了吃喝與血拚,有時間的話也來體驗看看手作工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部落格 /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