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的人才真的數不清,除了演員外這些年輕的男偶像們實力也都超堅強啊!

1 / 1

之前介紹過93年出產的優質男演員「1993年的戰爭,以新作品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的他們,更精湛的演技已經讓觀眾停不下來的追劇了拉!」,除了他們之外優秀的明星還不只這些,快點來看看有誰吧!

SHINee 泰民

很早就出道的泰民一直是團寵也是粉絲中最愛的忙內,出道時才16歲的他,從青澀稚氣的樣子變身完美男神,也是團體中第一個solo出道的成員,不變的是從小學到大的全能舞技,還有因為我們結婚了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泰民,初戀夫婦的頭銜可不是叫假的!

EXO D.O.

成員中第一個單獨在戲劇中出現的D.O.因為沒關係是愛情中的表現讓他戲約不斷,成為演技派偶像之一,但是儘管如此D.O.彩訪中還是說最愛的時候還是在EXO的歌手身份,這種莫忘初衷的態度也讓粉絲更喜歡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NNER 宋閔浩

從WIN裡面就一直備受大家觀眾的宋閔浩,出道以後的表現也沒讓粉絲失望,WINNER每次公開音源後都獲得很好的成績,身完團體中的主rapper,也在SHOW ME THE MONEY中展現驚人的實力,也是偶像裡面頂尖的rapper之一

防彈少年團 Suga

在新人男團中鶴立雞群的防彈少年團,每次回歸都強占榜單,身為團體中的rapper,但是創作實力也很驚人,一開始只有參與本人rap部分的詞曲,之後不但參與了整首歌的詞曲還加入製作,看來實力真的很被公司看好,自我的rap風格也很強烈

​(圖片來源: Google/Tumblr

隨便介紹幾個就那麼多高手出來了!只能說1993年真的都出奇才啊,年紀還很輕的他們也很讓人期待未來的表現,不管是solo或是在團體中都能夠更突破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