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的女孩不一定是正妹,但一定多少擁有這些特質,讓我們一起成為內外兼具的女孩吧

1 / 1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一種女孩:經常帶著微笑,對任何人事物都很好奇,跟她在一起,即使不用說太多話,都能感受到她散發著一種快樂的氣息?她不是沒有負面情緒,只是大部份時候都是開心的,而且很快就能從負面情緒中走出來。這種女孩也許外表不特別出色,不一定特別會打扮,但總是讓人感覺閃亮亮的,究竟他們與一般人有什麼不同?其實他們多少都符合以下幾項特質。

 

1.從錯誤中學習教訓

即使我們嘗試做到完美,仍難以避免出錯,但是與其責備自己,正能量女孩懂得去反省究竟發生什麼事,並從中學到教訓與改進之道,這時每次犯錯反而成了一種好機會,讓自己可以成長,與理想版本的自己更靠近。

 

2.花時間培養興趣

我們經常不知不覺花了很多時間在社群網站上,看著別人又去哪裡旅行了、又去參加什麼活動了、有去吃哪些美食了……,但這些都與我們自己的生活無關。我們應該做的,是專注在自己的興趣,或是花時間閱讀、與朋友相處、去做指甲彩繪……等,偶爾放下手機,你才能有自己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懂得放下

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不順遂,如果這些事不是你可以控制的卻發生了,你大可不必為他產生負面情緒。放下它,回想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這才是你應該花時間和精力去注意的事。

 

4.懂得規劃自己的旅行

規劃自助旅行,去體驗不同的文化和美食,不管是獨自前往或和朋友一起去,都能帶給你成就感和幸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時常說謝謝

時常抱持感謝的心,並把「謝謝」掛在嘴邊的人,不僅能帶給別人快樂,也能給自己幸福。尤其當你發現自己忙到開始情緒焦躁的時候,回頭感謝一下自己所擁有的事物,感謝現況中還順利的事物,你的心情就會好很多。

 

6.給自己適當的休息

長時間的工作或唸書是很累人的,想要找回好心情和做事效率,你需要休息一下。不管是吃個午餐、到附近散散步……等,只要讓身體動一動,讓眼睛離開原本盯著的電腦螢幕或書本,就算只有五分鐘也好,這樣才有力氣繼續走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真誠待人

謊言會帶來壓力和焦慮,真誠面對自己和他人,你才能吸引來真誠待你的人,以及你內心真正想要的生活。

 

8.欣賞自己的獨一無二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和天賦,因此我們走的路也不會完全一樣,也不必要一樣。正能量女孩懂得欣賞自己,運用自己獨特的特質,讓自己成功,讓自己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珍惜身邊的人

快樂的人絕大部分都是善於經營人際關係的人。不管圍繞在他們身邊的是兩三個摯友,或是一大群社交圈,他們都懂得與他人維持良好的關係,並找到能夠互相加油打氣的拉拉隊。

 

10.假戲真做

只要是正常人,當然不可能永遠保持在正能量,我們都一樣,會有起床後覺得特別憂鬱的時刻,但是如果你可以對著鏡子中的自己來一個誇張的大笑或鬼臉,每天早上的心情就會好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願意冒險

與其坐等天降好機會,正能量女孩寧願主動出擊。剛開始也許會遇到許多挑戰,但他們懂得以樂觀態度看待,到最後不管事情成不成功,一定會有所收獲。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Popsu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