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有自信錯了嗎?錯的是這個社會灌輸我們的既定邏輯...

1 / 1

每個人的個性都有所不同,雖然現代社會已經講求男女平等,但似乎還是存在「男人應該更有擔當,女人應該在背後默默支持、溫柔順從」的既定印象存在。男人有自信是必然?而當女性擁有更強大自信時,是人人都能接受的情況嗎,還是容易引起他人背後議論?這點真的是很難說的問題…

女人就該謙虛?

你會不會覺得,我就是聰明自信的那一群,但社會似乎不讓我宣揚自己的好,而希望「謙虛就是美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聰穎又迷人,不該有自信嗎?

其實除非過於自我膨脹,不然編輯覺得表現自信不只是男人必備的特質,智慧又篤定的女人顯得特別美麗(當然不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那種)

男人不會因為自信而被社會批判,相反地,女人也應該捍衛自己的立場,對堅持的不妥協、有信心的不謙讓。

女孩,你沒有理由不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會不會特別「教導」我們應該做個自信十足的人,但這種邏輯在現代越來越派不上用場。如果你的理念站的住腳,請堅持下去!社會會因為這種類別的人而更美好。

讓我們擁有共同目標-成為內在充實,自信豐盈的女人吧!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wom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