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與舊愛在床上重溫舊夢是這麼一回事,儘管覺得再怎麼不應該還是抵擋不了那種刺激啊

1 / 1

不小心的,妳進入到他房間,熟悉的格局,曾經兩人甜蜜的時空,卻還有一絲絲當時的氣味勾起了慾火……

 

 

 

 

1. 這是不對的
這是禁止的,令人撻伐的。是個直覺性的錯誤,但卻像毒品一樣的令人成癮,周旋在陌生與熟悉之間的遊戲,當下感覺如此強大,理智很難抵擋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你們知道彼此曾喜歡的
過往的熟悉感上湧,他知道妳喜歡哪些,妳也如此,互相的挑逗著並不是刻意,而是內心深處封藏已久的習慣性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曾經撕裂過的心,像玫瑰花瓣的灑落
你們曾經愛的刻骨銘心,分手時的痛苦到現在還會隱隱的痛著。

妳咬著他的肌膚,用暴力宣洩著悔恨,卻激情的像帶刺的玫瑰,擁抱著會痛,但卻強烈的崩解成一夜的愛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就那麼一次就好
妳猶豫抗拒了,但卻止不住內心的聲音:就那麼一次就好。將分手來不及留下的,讓今晚永存在心中,那麼,就不會有遺憾了。這樣危險的遊戲,使妳更放蕩的任憑慾望在舊愛上漫遊,撲火的眼神使兩人更按耐不住。

 

 

如果不小心與舊情人溫存了,那麼就不要留戀了,千萬別屢次傷害身邊愛妳的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

資料來源: http://weheartit.com/search/entries?utf8=%E2%9C%93&ac=0&query=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