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叫男友來看看!事實上證明,有個會吃醋的女友其實是件好事呢!

1 / 1

會吃醋的女友,基本上有些技能是男生不容小覷的,譬如敏銳的觀察力和耳聞蒐集生活大小事的好聽力。以下5項是喜歡吃醋的女友讓男友哭笑不得的行為~

1. 你要打聽誰,我都可以辦到
說我是八卦蒐集員也不為過,專蒐集男生的八卦是我的專長,蛛絲馬跡一點點都可以被我抓到,這樣的能力,用在幫你打聽事情,剛剛好~

 

2. 我們在幫男生建立信心
女人永遠對愛情都要有個假想敵,需要24小時全面戒備中,就算男友長得很療癒,不是靠臉吃飯的,這種,也會有小三會慢慢接近。有時男生會很無奈,沒做什麼事情也會被誤以為旁邊蝴蝶一堆。

傻,你在女友的眼裡就是那麼夯阿!是不是讓男生超有自信的呢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放棄,從來都不是個選項
你要我放棄?哈哈哈不可能!我是不會放棄吃醋的,我有絕對的責任要守護我的愛情,任何的風吹草動都逃不過我的眼。如此有毅力的女友,想必對於其他事情也是有一樣的決心和堅持阿!

4. 當我笑著問你,其實我已經知道詳情了
當我不經意的問你跟她關係,或著今天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時,那代表我已經有頭緒或著已經掌握關於男生不乖的證據了。只是我們在玩你的反應,要看看你要裝多久~

5. 擁有絕對的是非對錯判斷能力
有些事情,錯的就是錯的,不該發生的就要去解決和處理,雖然對感情上有潔癖,但那是因為我們知道是非對錯,不能壞的事情僥倖的繼續下去。這樣的女孩正義的有道理。

資料來源: buzzfeed.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