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蔥,亮片?你都只用在指甲油或眼影嗎?Glitter Freckles沒聽過就是你沒跟上最新趨勢啦!

1 / 1

還記得去年在歐美風行一時的亮片髮際線嗎?

今年亮片還在,但已經從頭轉移至臉上了。是不是很難想像使用亮片當雀斑!?

連日本都抵擋不了了“Glitter Freckles”(亮片雀斑),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到底什麼是Glitter Freckles!

1.了解雀斑的位置

OG模特兒 Twiggy雀斑的位置是許多仿妝部落客首先模仿的,不知道怎麼下手或怕失策的女孩可以先參考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這種就偏向雀斑是散狀的,不一定要用大亮片才會有雀斑的效果。可以使用粉末狀的亮粉,已輕輕暈散大面積暈染,在用較大的亮片當作重點雀斑。

2.準備材料(意外便宜)

a.一盒亮粉(大創39元)

b.凡士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假睫毛膠或者是雙眼皮膠

首先,先在想塗抹的地方擦上凡士林當作一層保護

第二步用手指沾上亮片盡情的點吧(當然是你想要呈現雀斑的位置為主)

最後,假睫毛膠可用或不用,如果想使用較大的亮片,會建議用膠水來讓他更黏固(畢竟造型亮片偏重又有角度,比較難跟臉契合)

在不懂就看看這影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現在就要去試試看亮片雀斑~希望走在路上不會太詭異(笑)。

資料來源: http://cololier.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