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必備「咬唇妝」就讓今年的紅牌氣墊唇彩來打造,看了就是讓人好想啾一下

1 / 1

這幾年韓國流行勢不可檔,一直引領著亞洲的趨勢,不管是K-POP或是K-Beauty都讓人崇拜及模仿,而唇妝一直以來都是妝容重點,尤其是漸層的韓式咬唇妝,仍持續發燒。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花漾漸層氣墊唇彩」,這款火熱的氣墊唇彩也在台灣上市囉!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氣墊筆頭上的粉體均勻塗抹於唇部,就能打造出自然又服貼的霧面唇妝或是韓系霧面咬唇妝。畢竟還是鬆粉質地的彩妝,當遇到唇況較差、較乾的時候,還是建議先敷一層護唇產品,接著用衛生紙抿掉多餘的油分後再上妝,妝效才會更服貼、均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

這次新推出的渲染氣墊唇筆一次推出7色,以特殊的唇筆與海綿雙頭設計,讓女孩們打造如花瓣漸層般的咬唇妝或染唇妝。首先色澤相當飽和,唇彩的妝效是粉霧般的霧面感,不過質地上卻像乳霜般相當好滑推,可打造出不乾燥的霧面唇效!先用唇膏筆塗抹在唇內,接著用另一端的海綿,往上及往下暈染,就可打造具漸層迷濛感的咬唇或染唇妝喔!

#The saem#

韓國的the saem 氣墊唇彩,也是韓劇「oh 我的鬼神君」裡順愛用的喔!這款氣墊唇彩前頭是一個海棉,按壓之後唇彩就會湧出,再利用氣墊海棉擦在嘴唇上非常柔軟很好推抹,雖然是霧面質地但顏色很飽和也很保濕,是繼韓國氣墊粉餅之後的人氣氣墊彩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