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上阿姆斯壯沒關係,我不上月球要月球躍上我的指尖,各種陰晴圓缺都在這了!

1 / 1

對於美甲這件事情,女孩們除了每天塗上最美最適合的顏色之外,很多女孩會定期去做美甲,美甲師用盡心思將女孩的指尖設計的美的冒泡。當然,對於小資女孩們來說,有時候去外面做美甲實在是很燒錢,但是還是想要一雙又美又引人注目的手啊!因此,很多女孩們開始使用指甲貼紙,不管是簡單的線條或是可愛的圖案,女孩想的到的真的是應有盡有。

但是,一定有女孩會說,那些可愛的指甲貼太過於稚氣,或是光是單一線條無法凸顯女孩的特別。女孩別擔心,小編為各位找到一個最適合喜歡和別人不一樣的性格女孩的指甲貼。

就是這個!月球指甲貼!有了這款指甲貼,飛奔月球再也不再是嫦娥的專利。女孩可以直接當月球霸主啊!

將月球裝飾在指甲上面就是有一種迷幻感,不會過於花俏,更不會顯得無聊,反而讓人想要一看再看,對於那些喜歡低調華麗的女孩來說是做合適不過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有陰晴圓缺,不只滿月,連新月、上弦月、下弦月通通都可以在女孩的指尖呈現,女孩除了可以在指尖做出一幅月球周期圖,更可以依照每天不同的月亮形狀做指甲的搭配呢!不只漂亮,更是幽默。

這麼迷人的貼紙叫人如何饒過它呢!當然是要馬上買一張,馬上貼上指尖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