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走過分手前後的那些還有陣陣漣漪的日子,才能有現在嶄新的我!

1 / 1

有些分手,是惹不上恨與仇的,只會在心上被尖銳的刀劃傷一個洞,然後再自己療傷。回憶起每段愛情的尾巴,劇終時的糾結,都是值得再一次替自己的勇敢而感到欣慰。妳還記得當時的妳有多痛嗎?

 

1. 他告訴我他愛我,但我們要的東西不同
他試著為我而改變,但我意識到時卻以為時已晚。太固執的任性,破壞了原本的美好,這讓堅決的他立場更堅定,儘管還有著愛。

 

2. 再陪我一次的乞求
分手後的傷口很大,拼命的工作,拼命的用生活來填滿自己,但是,卻是充滿著遺憾,洞口沒補著,填再多東西也只是往黑洞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是,在事過境遷後,你答應與我晚餐,沒有別人,只有你跟我。

起初我為我的成熟而感到驕傲,總算能平靜的像朋友般的相聚,可是我心中卻越來越期盼甚至幻想著你會因為我的改變而動心,或著回頭。不過事實證明,在餐桌的兩旁,只是曾經熟識的陌生人,只是我可憐的一廂情願。

 

3. 就像一場癌末的日子
我心中很清楚,繼續下去是沒有結果的,約會完,坐在沙發上躺在床上,心總是沉沉的。我們就像一場癌末期中努力扮演好各自的角色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我看著他與別人的日子

決定不再將習慣當作愛了,放手的日子,有一部分的踏實。但每到夜晚,還是習慣搜尋你的身影,對你的狀態,推斷捏造你的最近,沒有我在旁的最近,直到多了另一個她,就像剛開始我和你一樣。

這些沒有仇恨,無數個在黑洞的日子,默默的,妳卻也走過來了,一個嶄新的自己重生。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things-before-over-ex/1316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