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與其在情人節等待還在未來走失的他,不如做這五件事好好取悅自己。

1 / 1

最近讓人焦躁的除了新年親戚間聚會以外,日漸逼近的情人節也是讓人頭痛的一個重點(過年、情人節、開學日一起來感覺真是說不出的刺激…)正當身邊的人都在討論今年節日的去處,你大可不必在內心默默難過,誰說情人節一定要有情人,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

以下這些寵愛自己的方法,證明一個人也可以很享受,不用為了寂寞而找人陪,不要忘了勝者為王這句名言~

買只個人香檳杯

香檳不只用來乾杯,自己在家小酌也很放鬆。不喝酒的女孩可以購入漂亮咖啡杯,配上一本好書,愜意的午後就在此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泡泡浴的夜晚

寒冷的冬天泡個澡,再加上自己喜歡的入浴劑,玫瑰、薰衣草、東方情調抑或牛奶、森林芳香,舒展身心的同時,肌膚也會變得更光滑細緻。

和閨蜜暢遊馬來群島

逃離冷颼颼的台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或新加坡都是小旅行的好選擇,徜徉在熱帶風情中,也許在聖淘沙會來場意外的異國豔遇?

揀一個(或好幾個!)枕頭、抱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料到沙發與抱枕有多重要吧?回家時懶洋洋的倒在上面、抬腿,它給你的真實遠比一段疏離的情感、互相猜忌的戀愛來的多。

沒有男友當然也能擁有玫瑰

煩悶生活需要一點花束來點綴,不需要指望他人,眷養屬於自己的玫瑰吧,它不只是愛情或奢侈的代名詞。

女孩們,不論如何,記得好好疼愛自己。用力的過的比任何曾傷害你的他幸福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