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因為身為兒童而鬆懈,就是人生值得被追隨的穿搭高手!

1 / 1

今天要來介紹IG的co_halu!雖然年紀小小,但是在裝扮跟穿搭完全不同於其他小孩的穿搭,這完全是在用大人的標準去穿的啊!讓我看了也著實羨慕了起來,因為小小年紀就可以接觸到這麼多不同的時尚單品,創造出這麼多種風格,相信長大後也一定很了解自己適合什麼風格吧!

每天重要的全身搭配一件都不少,從帽子到上下衣的搭配都好好看!

雖然姿勢都很簡單,也不太看鏡頭,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人覺得一股潮感啊!讓人越看越喜歡的感覺~

原本以為這種風格要比較成熟的感覺才搭得起來,但是沒想到穿在她身上一樣很合理啊!每種風格真的都應該要勇敢嘗試,不然你永遠不知道你適合些什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覺得如何呢?如果你也很喜歡他的穿衣風格的話,就追蹤他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co_ha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