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也幫我家小皇上做一隻好嗎,這活靈活現的毛球寶貝完全是實至名歸一百分的可愛啊!

想到這一團一團的毛線球,大家應該都會聯想到毛衣、圍巾等等的東西吧!但是沒想到毛線的功能不僅僅這樣啊!他還可以變出許多栩栩如生的動物!你不相信?我們就一起看下去吧!

 

這麼微妙微像的別針都是毛先做的?你一定會覺得這應該是用機器做得,不然怎麼可能這麼精緻~但是答案就真的是一個日本女生純手工製作而成啊!不要說每個作品都逼真到不行,根本可以湊成一個動物百科全書的感覺啊!

 

你看看這一團一團的毛線球,每個顏色分佈都不一,卻也都是作者的細心之處!

 

不管是哪個作品,就連近看也不怕,因為這實在太逼真了啊!(眼睛還這麼有神,也太活靈活現了吧!)而接下來的每個作品也都是一樣,保證你找得到你喜歡的動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牠們聚集起來多麽龐大啊!感覺都可以弄一個動物園了~

 

看看這個哈士奇~連狗狗毛茸茸的感覺都處理得很好,真的可以發展一番事業!

 

沒有耳朵的柴犬

 

加上耳朵後,完全就是迷你版的柴犬啊!如果當別針別在衣服上,絕對可以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面作者可愛的朋友有將他的照片拿去改成動畫,這柴犬完全是活的!眼睛眨個不停啊!

而他在今年2月10號也決定在日本出書「動物ぽんぽん」(誠文堂新光社) 囉!喜歡他的女孩們,快去買來看一看吧!只要知道基本的製作方式,相信只要有心,你也可以做出像這樣微妙惟俏的動物別針的!如果是喜歡純欣賞的朋友,也可以追蹤他的IG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