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星巴克在這裡!」,沒想到意外地離我們很近啊!

1 / 1

喜歡星巴克的女孩應該知道,星巴克總是會活用地區的特性去創造出風格不依、又特別的星巴克分店,這也讓全世界的星巴克迷到哪裡旅遊,都會想要到當地的星巴克去朝聖一下,還可以喝喝當地才有的地區限定販售商品。(算是個十分聰明的作法啊!想是我這種好奇心很重的人,就無法克制這種新鮮感)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世界上最美的星巴克在哪裡?沒想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在日本的富山縣!(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驚訝,因為日本真的不遠啊!)快來看看世界上最美的星巴克吧!

湛藍的天空,配上透明落地窗,感覺就想在歐美國家的感覺!

 

@kisa1101 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家分店大概離富山車站10分鐘的路程,店周圍環繞著富山灣跟富岩運河,座落在富岩運河環水公園裡,所以這家店也叫「富山環水公園星巴克店」,寬廣的草皮及幽靜的湖邊,讓人光看畫面就能感受到的悠閒感啊!

 

こま まりえ(@komamarie)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遠眺的感覺也不錯啊!不論外觀、內裝,這家店美就美在有別家看不到的湖面風情啊!坐在那應該整個都悠哉起來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kko ringo(@akko_ringo)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為什麼這樣就能叫世界第一?其實星巴克內部也有自行舉辦「店舖設計獎」,而這家店也是從2008年受獎後,就一直受封為「世界最美麗」的美名。

 

Naoko(@hukuzo)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家店朝南邊開了一整片落地窗,讓大家可以一眼就忘盡富岩運河的美景。

 

@ryo5748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店日落後,又會出現完全不同白天的風情啊!

 

yurika tanaka(@yuripii_28)張貼的相片 張貼

就連水面上也會倒映著公園裡的指標「天安橋」的燈飾倒影,應該很適合晚上去走走吧!

 

YURIE(@yu5ri3e1)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不分白天夜晚,都有著他不同的美。所以才被稱為「世界上最美」啊!

 

かいちょ(@kaichow1987)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但有開放欣賞運河的開放式座位,甚至聽得到鳥叫聲的自然風格,不管做多久都能享受同樣的悠閒步調。如果有到富山的女孩們,可別錯過他了!

資料來源:tabi-la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