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瘦就一起!揪姊妹一起來瘦身成功機率馬上加乘,這 6 個好友瘦身運動快點一起來

1 / 1

如果訓練是你一天中最糟糕的部分,你可能缺少了最重要的健身道具。為了讓鍛鍊變得更容易以及更有趣,兩位外國少女以及教練設計了一連串的健身運動。首先你需要找到一起合作的夥伴,再來是一個阻力帶和一個抗力球。準備好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了!

1.核心帶扭轉

雙手抓住阻力帶的一端,兩人肩膀對肩膀面對同樣方向,並各自往反方向拉到最緊。腳必須與肩同寬,並伸直手臂。

2.並排深蹲

雙腳與肩同寬,一方拉著阻力帶下蹲,當站起來時站質的另一方則用力拉回阻力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夾球深蹲

兩個人背對背輕夾住抗力球,將腳微微向前伸,並將雙手合十在胸前,同時彎曲膝蓋。

4.臥推壓球

雙腳交錯,並與夥伴一起抱著抗力球,彎曲你的手肘並將胸膛朝著球下壓。

5.臀部支撐

與夥伴面對面躺下,彼此頂住雙腳,並沿著身體兩側擴展雙臂,然後手掌按住地面,同時抬起將腳和屁抬股離地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平板支撐擊掌

與夥伴面對面進行平板運動,支撐的雙手互相交換擊掌,並保持臀部與地面平行。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

以上這些動作,將可以使你的臀部、大腿和手臂的肌肉得到更好的鍛鍊。夏天來臨之前,快點和好姐妹一起來運動吧!

資料來源:cosmopolita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