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星空髮色以後...彩虹髮當道的時代來臨!決定要在新年前衝一趟美髮沙龍了~

1 / 1

前陣子很流行的星空髮色,對於關注流行的女孩來說應該不陌生,看起來很有宇宙感的色澤,配上既有髮色的搭配,非常前衛和個性風格。即使沒有加以整理造型,看起來層次還是相當多變化,上點捲度後更是豐盈感倍增。

如果你很愛星空髮色,那麼現在流行的彩虹髮色你也會很著迷,編輯就好愛這種浪漫中帶有點迷幻個性的色澤呢。

下面這組美翻了啊!!膚色白的女孩配上霧面粉嫩色還得了!(一種放火來燒自己的概念)雖然一定會被親戚或家人狂唸,但在新年前衝一趟美髮店還來得及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本是夢幻的美人魚~配上長捲髮彷彿女神降臨。

下面這兩張是比較個性一點的髮色,沒有太多霧面,多了幾分潮流味道。

每款都有獨特的美~每次染髮都選擇困難的你,不如把喜歡的顏色都試試吧,即使是小範圍的挑染,看到繽紛的色彩也會特別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