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走入復古喫茶店,更讓你陷入宇宙果凍杯的夢幻中,喝一口就暈了我!

1 / 1

如果有樣東西擁有著歷史性那他的身價就會跟著漲,食物也一樣,這不只是一種歷代的保證以及傳承以外,那種古代建築保留下的古色古香更會讓許多人為了能品嚐那氣氛而來,今天要介紹的店就是從1948年至今的喫茶店。

位於日本京都的河原町,從昭和時期就已經創業至今,現在已經是第二代經營,光經過店前就會感覺到一種時光隧道的感覺,店內的裝潢整個復古又吸引人,會讓你有種置身在昭和時期的錯覺,連光線都是藍藍帶點迷幻的光線,讓你感覺穿越到了五十年前。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這家店不只是雜誌介紹過,連女明星蒼井優和宮崎葵都到訪過的餐廳,最迷人的就非這杯飲料莫屬了,氣泡加上七彩的果凍,真的會讓你感覺融入到整間店裡,氣氛好像整個都不一樣了,不只是氣泡飲料,不管是牛奶,咖啡還是其他茶類等都可以配上這迷人的七彩果凍,有機會到日本的女孩們一定要把它加入口袋清單裡。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