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與時髦女孩的差距就在這五件事,原來問題根本不在於有沒有穿搭天份啊

1 / 1

喜歡打扮的你,相信已經看過不少穿搭教學,可是每次看到穿著時髦的女孩,還是會覺得自己的穿搭不夠到位,或是同一件單品變不出太多穿法,有點靈感枯竭的感覺。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更有型?其實問題不再穿搭看得不夠多,或是你的穿搭功力不夠,只是時髦女孩們多做了下面這五件事。

1.在手機中建立穿搭靈感資料夾

熱愛看穿搭的女孩經常會做這件事:在手機裡建立一個穿搭照資料夾,平時掃Instagram、各種穿搭照片或雜誌照時就會順手存進來,平時順手拿起來看心情會很好,靈感枯竭時拿出來看更是能啟發很多新想法。

 

2.挑出今天的穿搭重點

一早起來,先找出一個今天的打扮重點,不管是破損感牛仔褲、一件白襯衫、紅唇妝、一只金色手鐲……等,然後再圍繞著這個重點去想出適合的穿搭,這麼一來事情就會簡單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從頭到腳審視一遍

義大利、法國女孩們從小就這麼會打扮的原因,是因為從小就被媽媽教導,打扮完要從頭到腳檢視一遍,看看還有哪邊需要改,配色好不好看,哪些首飾需要拿掉,妝感還有沒有哪邊不足的地方、髮型對不對⋯⋯唯有透過全身鏡全面檢視一遍,才能確認整體造型協不協調,打造出最完美的造型。

 

4.早兩個小時起床規劃

有時候出門太急,都不知道今天在穿什麼。如果你不是五分鐘就能打扮好的超強穿搭達人,還是養成早一兩個小時起床的習慣,你才可以慢慢地挑選適合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利用星期天計劃未來一周穿搭

如果你就是很難早起的人,不如學一些穿搭達人,利用星期天計劃好一周穿搭,然後設定提醒清單,在你一起床時就提醒你今天該運用哪些單品。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所謂你把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有沒有發現時髦女孩之所以精於穿搭,不過是願意多花一些時間在思考如何出搭得更好看、更有創意?

 

資料來源: whowhatwe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