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這麼美我怎麼捨得換掉?當然是染一輩子都不會膩!最會駕馭粉紅髮的女孩駕到!

1 / 1

很多女孩都喜歡粉紅色,衣服要買粉紅色、包包要背粉紅色,指甲油?當然也要擦粉紅色!但是女孩有沒有想過乾脆染一頭粉紅色頭髮呢?不行不行!這太難駕馭了!那到底誰能駕馭粉紅色頭髮?就是她!

一打開這位韓國女孩的IG就會發現清一色粉紅色,對!就是粉紅色頭髮!怎麼滑怎麼粉,根本可以堪稱粉紅小公主。

粉紅色雖然甜美,但是搭配她個性有型的穿搭,瞬間從全糖變成半糖女孩。原來,粉紅色也是很有個性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又亮又顯眼的螢光粉紅,或是有一點淺淺的帶有橘色調的淺粉紅,在她身上完全不違和,那就是她的顏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夢幻的髮色真的很值得一看再看,像是小編一點開頁面除了一秒追蹤外,還忍不住一直往下看,如果女孩也想看看粉紅色頭髮的魅力風暴,那就快點跟小編一起追蹤她吧!IG在這裡!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