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能喝開罐器水!長指甲女孩絕對心有戚戚焉,清單列出關於長指甲不能做的事

1 / 1

女孩愛美絕對不只衣服頭髮妝容,對於身上的任何一根毛髮一塊皮膚都會認真呵護,更多女孩喜歡在指甲上面動手腳,把指甲弄得漂漂亮亮的,出門覺得自己就是完美兩個字。大家別看長指甲女孩總是漂漂亮亮,長指甲女孩其實有很多困擾的。

扣釦子扣項鍊超級崩潰
沒錯!每次扣扣子或是項鍊的時候根本看不到在哪邊,指甲也是完全抓不到該扣哪裡,弄到快抽筋乾脆放棄請朋友幫忙。

戴耳環也是崩潰
如果女孩偏好細小的耳環,小編還是勸你把指甲剪了,不然就是不要拿下你的耳環了,因為不只難戴,那個細小的針真的就會一直往指甲跑,帶到崩潰都戴不上去。

打字一直打錯
長指甲打字就是有可能不停地按到隔壁或是樓上按鍵,每次打個文章都打老半天,跟朋友聊個天根本錯字連篇,儀器之下真的會很想讓人把指甲剪掉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手機的時候永遠不會安靜
你的指甲和螢幕接觸的時候總是會發出叩叩叩的聲音,隔壁同學同事都知道你再偷偷用手機。

你很有機會拔不出來你的卡
什麼意思?就是這個意思!

使用牙線根本折磨
使用牙線的時候長指甲會不停地戳到牙齦,大家應該知道那有多痛吧?

你還是放棄易開罐汽水吧!
易開罐汽水絕對是你的天敵,還是直接喝寶特瓶比較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戴假睫毛
雖然可以當作是夾毛夾般協助戴假睫毛,但是指甲很有可能戳到眼睛啊!女孩們小心!

無法掌控眼線
指甲這麼長怎麼能拿好細細的眼線筆,畫眼線的時候堪稱高難度動作。

頭髮卡在指甲裡
這個真的超煩人!如果女孩指甲又有小小裂縫,頭髮絕對卡到天荒地老。

上廁所的時候請小心擦拭
這不用小編解釋,大家都知道有多危險了吧!

長指甲女孩真的有說不出來的各種痛苦,還是說,我們一起把指甲剪掉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