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們漫長的練習生涯TOP5,想要出道真的不容易啊,他們都是這樣熬過來的

1 / 1

大家都知道要在韓國出道一定要先經歷一段漫長的練習生生涯,有些人好運只要兩三年就可以出道,有些人卻要快十年才有站上舞台的機會,甚至在最後出道前被淘汰的都大有人在,真的是殘酷又辛苦呢!

NO5.Jessica、Miss A Min/7.5年

12歲的時候和妹妹Krystal一起被SM的星探發掘,因此進入SM的潔西卡,是少女時代中訓練最久的成員,也是第一個被挖掘的成員,現在以經營時尚產業為主

Min小時候曾經和孝淵一起學舞,兩個人的舞蹈實力都超強的啊!因為崇拜Rain而進入JYP公司,開始了長達七年多的練習生生涯,這幾年也逐漸跨入戲劇圈

NO4.趙權/8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AM中的搞怪天王趙權,和先藝時同時期的練習生,不僅常常扮女裝搞笑,驚人的嗓音也是他的招牌之一,是現在唯一留在JYP的成員,除了是歌手外,目前也朝音樂劇發展,真的超喜歡他的拉!

NO3.Twice 志效/10年

曾經和秀智是同期練習生的志效,原本是JYP在2014年要推出的女團成員之一,但因為有些人離開公司,出道計劃被迫中斷,從八歲就開始當練習生到現在真的是很辛苦啊(想不起來自己八歲在幹嘛!)

NO2.GD/11年

GD小時候曾經有在SM當過五年的練習生,一直到2001年才加入YG,和太陽一起培訓六年,也因為當練習生的時間很長,也培養了他很多不同的才能,GD也說過因為剛出道的時候成績並不好,所以才將現在的成就看得更珍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1.G.Soul/15年

去年才剛出道的G.Soul是JYP旗下的創作型歌手,和趙權、先藝是同期的練習生,出道前就人氣很高的他,才華洋溢的他還被JYP送去美國學習音樂,甚至因此放棄Dream High的出演機會,也錯過出道時機,剛出道就發了兩張迷你專輯,可見有實力的人一定是能支撐到最後的拉!

​(圖片來源: Tumblr/Google

練習生不但要練習唱歌、跳舞甚至還要演戲、學創作,學習之外還要能夠學會堅持,不然這漫漫歲月之的是白費了,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努力才會讓我們看到這麼好的音樂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