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點心就要如此引人注目!全班最夢幻好吃的罐裝提拉米蘇,不要跟我搶!

1 / 1

每到下午時刻就有一點餓又不會太餓,這樣的感覺就是要逼我們來一份小點心啊!今天下午是要開一包洋芋片還是要買一個布丁來吃?小編跟你們說,今天想要吃這個!

小編才不是要吃一罐一罐的果醬,這也不是布丁這麼單純,這其實是提拉米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罐裝的奶酪有見過,但是像這樣罐裝的提拉米蘇小編倒是第一次見到。一罐一罐用著可愛罐子裝著的提拉米蘇,最適合女孩隨身攜帶肚子餓了就來一份下午茶,不用擔心點心太單調,也不用擔心整理太麻煩。

而且這麼可愛的罐子,吃完也別急著丟,剛好可以留下來放小東西,或是種一點花花草草,根本太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看更多罐裝提拉米蘇就快點追蹤the tiramisu hero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