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給我甜點啦!我就是愛吃鹹食,愛吃鹹點的一定要來這家鹹塔專賣店吃吃看啊!

1 / 1

很多女孩都是螞蟻胃,不吃到甜點不罷休,當然也有部分的女孩不愛吃甜的,下午茶時刻要點的絕對是燻雞可頌或是鮪魚三明治,來個總匯也不錯。但是為什麼甜點總是比鹹點多這麼多?不公平啦!小編不依!

女孩們先別急著跺腳,因為小編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鹹塔啊!不是蛋塔,也不是水果塔,沒錯!就是鹹塔!

鹹塔顧名思義就是鹹食製作而成,對小編這種沒吃到鹹食就覺得不是在吃東西的女子來說,鹹塔這個選項真的太完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也不用羨慕貴為甜點小公主的你朋友總是有各式各樣的甜點可以選,而你卻只能吃那一兩樣,因為這裡的鹹塔種類實在是多到你不知道該選哪一個。

像是小編自己就好想要吃吃看這個花椰菜的鹹塔,還有蝦子跟番茄的也看起來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包君,不要怪小編對你無情,但是這些鹹塔我通通都想買來吃啊!如果和小編一樣同為鹹食胃的女孩絕對要試試看鹹塔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