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就是要這樣打碎了比較好吃,木槌DIY巧克力餅乾看得我口水直流

1 / 1

總是吃膩了一成不變的點心,大家聚在一起吃點心也是把包裝打開,然後吃掉,這麼平淡無趣可不是小編的風格,邊吃東西當然也要兼具樂趣跟驚喜,像是這個像顆球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五顏六色有著不同口味的點心球,原來是包覆著巧克力的餅乾,想要吃它,先把它敲碎吧!

看大家敲的這麼賣力,想必平常壓力一定很大吧!小編也想要敲個一兩顆來吃,敲吧!敲吧!過年要到了,碎碎平安喔。

 

Many of you would associate our Cocoa Bolas as a method of stress reliving, but do you know that hammering the Bola is a way of breaking one”s bad fortune to welcome many good blessing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coa Colony Official(@cocoa_colony)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White chocolate bola #cocoacolony

@sheig7154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啦!吃點心就是要這麼有創意才好啦!如果女孩吃膩了一般的點心,不如試試看Cocoa Colony的點心吧!簡直煥然一新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