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鼓勵速食愛情,但當你有一晚激情的機會,請你好好遵守這3個黃金原則!

1 / 1

一夜情這件事,雖然不贊同推廣,但有時候我們的情感和肉慾,還是需要一點出口。我曾經想過,如果不小心的邂逅了一位不錯的人,那一夜情的狀況會是怎樣呢?而有哪些東西除了一夜情須拋開的世俗原則外,有什麼是必須注意的事情呢?以下就有必須尊重他人與遵守的三大黃金原則

 

1. 保持潔淨
這無外乎是身體上,或著外在環境上,保持身體的潔淨是對每個碰觸到你的戰友一個禮貌;不管戰地是你家還是他的住處,狂歡後一覺醒來對於附近一片髒亂,這樣的感覺是不太好的,就算是一夜情,美好的餘韻早晨,才能留給彼此一個好的回憶。

2. 你不需要留下來吃早餐,但至少過個一晚
一夜情也不是說發了情就走人,有時候留下來再相互磨蹭細語一晚,也是不錯的選項,儘管之後鮮少再見面,或著隔天立刻恢復以往的關係,但就只屬今晚,我們應該要像情人般的共伴彼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套套務必要套
每場狂歡一定要記得,先忍10秒,把保險套套好再上,不管是對自己或著別人的保護,都是非常重要的喔!
總比服用事後避孕藥來的輕鬆,女生要好好的保護自己呀!

不管怎樣,這三點好好的遵守,其餘的就看緣份怎麼發揮,希望大家能有個美好的一夜情之夜囉!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one-night-stand/136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