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想要來個造型大改造?變身日韓妞,棒球帽就是最簡單又實惠的選擇!

1 / 1

整體造型搭配好,往往卻少了什麼,服裝加上什麼嫌太多,減少一件又缺乏平衡,這時候注入一款相應飾品就是搭配的上上策;項鍊首飾不適合休閒女孩,棒球帽剛好能為整體風格注入新活力,簡單而俏皮的風格就和現今流行不謀而合。

今天要介紹百搭款的棒球帽,除了搭配服裝以外,不同顏色更有不同感覺,以下就從最基本的白色說起。

白帥帥永遠時尚度第一名啊

基本款的白色,帶起來卻氣勢十足,如果全身太多重點或想營造全身白look 來一頂白帽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較暗沉的穿搭中也有點亮的效果。

櫻花粉就是少女的顏色

如果說專屬女孩的顏色是漂亮的櫻花粉,應該沒有人反對吧?但粉嫩的少女色穿在身上實在有點害羞,這樣的妳一定要試試粉色棒球帽,即使穿著男孩風也會有可愛的反差。(萌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調的牛仔色,你還說不敢戴?

平常較少戴帽子的女孩看這裡,單寧色系是最適合你的。帶有一些美式休閒的味道,恰到好處的洗舊感,戴帽子也不會讓你覺得突兀。

這種稍帶復古的感覺很不錯吧?

帽子真的是造型的好幫手,尤其是覺得服裝上沒重點的時候(或沒洗頭…)今天介紹的三個顏色帽款,白色、粉色和藍色,都是當今流行且好駕馭的款式,畢竟如果平時不常的帽子的人,突然選擇亮橘色、大圖案或造型誇張的帽款,還是有點難度的。想在新年前改變造型,又不知道從何開始,帽子就是個簡便的好選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eheart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