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年荷包飽飽的就是要來雙新鞋,2016年運動鞋百搭款清單報你知,不用說話下手就好!

1 / 1

2016年肯定又是運動鞋的天下!運動鞋經過2015年的廝殺,在鞋海中一致認為的必買鞋款終於出爐拉!

女孩們還不知道今年該下手哪幾雙經典不敗款嗎?沒關係我們來告訴你!

1.Vans

色基本款真的是百搭款呀!不管是成熟或簡單的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女孩們沒入手的,真的別再猶豫了!超級推薦它成為你的第一雙運動鞋!

雖然都是按色系搭配但駝色系配上黑色Vans,卻散發出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Adidas Stan Smith

有再買運動鞋的女孩一定會告訴你這雙到底有多好搭!(媲美Superstar系列)

這除了鞋帶款還有推出魔鬼粘供你選擇(覺得過份)應該不止只有我一個人有選擇性障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哎喲~真的是好想兩雙都買呀!雖然看起來沒差多少,但魔鬼粘的設計真的好吸引我這種懶人喔~

你們可以拿跟我一樣的藉口說:當然不一樣!後面logo一個顏色是藍,一個可以選綠!(立馬被扒頭)

 

 

3.Conver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亂穿、穿髒、隨便穿、穿美、穿好是不是都很搭!

最好的是就算你買新鞋也不會被念(笑)因為“都長得一樣呀”

這麼的經典鞋,你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

 

4.New Balance 996/57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Nike Air Max95

Nike從木村拓哉到韓國的GD,你們別告訴我你不知道這雙燒到不行的Max95

全白配上今年流行的水藍色,是不是很cute!在暗色系為主流的秋冬中真的是一股清流呀!

有再穿Air Max95的女生一定能一致肯定的是:顯瘦!

 

6.Puma Dis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c在全世界已經是非常火不敗會後悔款呀!但台灣近的鞋款顏色偏少,女碼又很難買。

看完日本的穿搭,能不下手嗎!真心希望台灣Puma能到我心中的禱文呀!非常推薦已經擁有Reebok Pump的女孩們參考!

 

7.Reebok Pump Fury

黑白色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雖然單價偏高,但是這雙鞋能襯托出:時尚!

雖然是運動鞋,但是男男女女都沒有把它拿來運動的啦(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成熟的打扮配上Pump是不是比高跟鞋更顯得時髦又不會太過於老氣

(左)澎紗裙的搭配真的是讓人立馬就擁有呀

女孩們,看完了有決定好要購入哪雙當過年新鞋穿了嗎(笑)

我自己都難以拿定主意呀(汗)還是七雙都買,這樣每天都能穿不一樣的鞋噎?!

資料來源: https://stylehaus.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