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錯過的人氣美食!國內國外都不允許錯過的美味,一起來當美食征服者吧

1 / 1

動畫裡的食物總是看了就讓人好想來一份,像是宮崎駿電影裡就出現很多平價美食,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回顧 2015 為大家整理出來的特別美食清單吧!

來來來,宮崎駿的電影裡美食真的平價又吸引人,今天晚餐的菜單應該從裡面選幾樣就夠完美了,來碗波妞裡的拉麵當主菜,然後天空之城裡的馬鈴薯燉湯最後再配上千尋爸媽吃的肉圓,今天晚餐搞定。

想知道更多宮崎駿的平價美食:
宮崎駿電影裡的平價美食,光看他們吃就快餓歪了,好想吃紅豆饅頭喔!

不過回到現實中,那些食物是我們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讓我們跳到大家最愛的迪士尼嘍!先別急著尖叫,這些食物還等著你去探險品嘗呢!迪士尼的美食可都是經過造型設計,光看冰棒就知道,還有最有名的三眼怪麻糬,連麵包都可以讓你毫不猶豫地購入。

迪士尼最厲害的就是讓你連食物包裝都捨不得丟,而且為了包裝買的機率可能還比食物高呢!

想知道到底還有哪些迪士尼美食你還沒吃到:
去Disney怎能錯過美食!去之前先把這20樣「超Q迪士尼美食」放入口袋名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只有國外或電影裡才有美食,我們台灣可是美食寶島耶!

生為抹茶控的女孩怎麼能不知道這間來自東京抹茶老舖,那個抹茶香,光看圖就流口水的程度,還有那個雪泡芙更是必點,不管是「經典和風」和「創意洋風」都一定要來品嚐一下!

抹茶控快看過來:
台灣抹茶控也吃的到啦!來自京都老鋪的季節限定「抹茶雪泡芙」,開始揪團假日一起去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抹茶控的大家也不用擔心,這個叫做 4foodie 的計畫從他們的介紹就很清楚明白了四個好閨蜜,分別在台北、東京、L.A.讓喜愛美食的大家都可以知道這些從地點、價格、美味程度到環境衛生都詳盡記錄,還有評分喔!完全不是隨便的喔!

想知道更多:
週末約會不知道吃哪裡?要找好吃的東西,追蹤她們詳盡紀錄美味的 instagram 就能掌握一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foodie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