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反社會也不是假清高,只是活得比較自我!瘋狂女孩的五項特質,你也是其中一員嗎?

1 / 1

你的朋友圈有沒有一種女孩,她開心的時候大笑、直來直往,說的話不一定是好聽,但卻是最中肯的;她行事前通常不會多想,不被社會框架限定,對任何事都沒有見既定成見;她思想多元,不按牌理出牌,前天跟你說要上104找工作,隔天卻發現人在赫爾辛基享受北國慢步調的悠閒;她不見得知曉許多民族的文化,卻從不排斥接受他們…覺得以上敘述熟悉嗎…還是你就是這種瘋狂女孩?

瘋狂代表自己正在活著

人生就只有一次,不放手一搏怎麼行?

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就去追求,討厭就說不;快樂就大笑,悲傷就哭個痛快。這種步調讓人生變得更簡單美好。

敢於做夢

說「不可能」之前,請先問自己真的努力試過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勇於去愛

被拒絕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對我沒感覺不代表我不能努力一試,總比在三五年後回想,自己當年為何沒有狠狠愛一場?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保留自己的個性比起因襲傳統有趣多了,不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拒絕潛規則

我必須承認,活在社會有許多不得已的情況,但你未必要融入其中。雖然要承受不合群帶來的壓力和輿論,但瘋狂女孩才不管這些,反而覺得比較自在。這絕對不是一個反社會的象徵;事實上,她比任何人都熱愛這個世界,只是人生如此短暫,有什麼理由不忠於自我,好好享受呢?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