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魅力證明倫敦是超適合和閨蜜旅遊的城市~最後一點絕對是我造訪的理由啊!

1 / 1

女孩們是不是都已經調整到旅行好心情?

春節連假將至,還有一個禮拜就是好不容易到來的假期,雖然過年的行程不外乎回鄉下拜年、和親戚團圓等,但在現代社會也不一定要按照這種既定模式,這段時間全家或好友來個海外旅行也挺不錯的。身邊許多朋友把握這次的連假來個放鬆行程,讓編輯一顆想旅行的心情也停不下來。

倫敦一直是很多女孩的旅行清單之一,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人生中一定要去過倫敦這種陰鬱中帶點氣質的城市才算圓滿(被催眠很深)今天要帶大家看一下這個在泰晤士河畔城市的可愛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超可愛的迷你博物館

 

 

@anya_alaska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乏可愛咖啡廳

旅行中逛累了喝個咖啡、來份司康,順便連接店家wifi打卡、查詢接下來行程。

各種迷人酒吧

被花朵包圍的邱吉爾酒The Churchill Arms吧坐落在倫敦區域諾丁山丘Notting Hill Gate,誇張華麗的外表,接近的人們就像誤入一片精采花園。姊妹們如果有機會去倫敦玩,別忘了來這家贏得英國皇家大獎Chelsea Flower Show的花店,不對,是酒吧!(在這隨便拍隨便美的地方,一上傳IG一定引起熱烈迴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ra.vassileva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timeout.com/london/blog/25-photos-that-prove-london-is-just-a-cute-little-village-012916?adbsc=social_20160129_57750006&adbid=10153344170162405&adbpl=fb&adbpr=29760549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