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皮膚的救星,日本高CP值的清酒化妝水讓女孩皮膚水嫩Q彈持續一整天!

「乾燥」是秋冬季節女孩們的保養大敵,冬天的溫度下降外面冷風一直吹,出去晃一圈臉部就受不了啦,乾燥脫皮還是小事,有的敏感肌女孩甚至會造成紅腫過敏呢,那要怎麼對付乾燥敵人呢?答案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台灣前幾天的極凍實在是太誇張了,甚至還下了雪,這麼低溫我們都已經無法忍受了,更何況是日本地區了,可是怎麼每個日本女孩皮膚還是水嫩嫩,上了妝還是這麼服貼呢?原來是她們都擦了這款「清酒化妝水」。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化妝水叫做「菊正宗 清酒化妝水」,外表是粉色包裝,看起來就覺得很可愛,不過他主打的是使用日本清酒哦,女孩們一聽到日本清酒是不是在想這瓶化妝水一定非常高級,價錢是不是無法輕易入手呢,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它真的是走佛心路線的,500ml超大容量,價錢卻只需要840日幣,這樣多屯個幾罐都不覺得心疼了啦,甚至還可以送給親戚好友當新年禮物呢。

 

一定有女孩擔心這種價錢用了會不會無感呢,根據日本的愛用者說,菊正宗這款化妝水使用起來效果是很不錯,而且大容量跟機能性都相當的優秀,不用擔心是雞肋哦。

 

按壓的設計也非常方便,需要多少按壓多少即可,不會一次倒太多出來,而且按壓的開關對於內容物也比較保障,不會直接接觸到空氣,對於品質是比較不會汙染的。

菊正宗是日本著名的清酒生產商,已經有350多年的歷史,她們在造酒技術及釀製方法都很講究,他們很聰明的將清酒應用到保養上,這樣的品質相當值得信賴。在洗淨臉部,將臉部擦乾,接著塗上清酒化妝水,瞬間會覺得很保濕,即使強調高保濕性,但是並不會讓臉部覺得黏膩無法吸收,然後在塗上他們的清酒乳液來鎖水,就完成秋冬的保養程序了。

因為價錢很便宜,所以很多日本女孩也會使用在身體上,效果比一般的身體乳液來的好,皮膚都不會乾癢而且還變的很嫩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菊正宗清酒化妝水主打的功能是高度保濕,所以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可以明顯改善皮膚的乾燥問題,甚至有的日本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