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妹妹到底哪來的洋娃娃,美成這樣讓我太想也擁有一位寶寶了!

1 / 1

談一場最單純最青澀的戀愛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劇情,步入禮堂嫁給自己的命中注定是每個女孩的夢想,生個共同的寶貝是讓你和丈夫連結更密切的階段,如果每段過程都是那麼的依照自己達成就是人生勝利組,那如果超乎想像的完美呢?

這位超可愛的女嬰,現在才18個月大顏值卻有超乎一般標準的迷人,雖然外國小孩通常都是五官深邃配上迷人大眼是不會差到哪去,但真的不敢不相信,Evelyn 真的太像娃娃了啦!那張精緻的臉蛋就像是經過多少次的模擬才繪畫出的完美比例。

看到他的嘟嘴真的萌到不行,還有那個小舌頭,雖然媽媽真的也是每人一個,但光看Evelyn就知道這女孩長大不得了,可是不輸給貝克漢的小女兒耶!那萌死人的程度真的看一眼會一直想看下去!Evelyn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