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戀情升溫的方法,就是用長雙成對的浪漫來融化對方的心,來看這6款超高人氣的情侶對錶!

比起成對的飾品、鞋子或是衣物,情侶對錶多了一種象徵意義,彷彿在訴說:『與你相處的時間,每分每秒都好值得珍惜,當時間滴答滴答的前進,也代表我們的愛情多了更多回憶,堆砌了更多真心。』,隱藏在底層的涵意是不是很浪漫呢?下次要送親愛的禮物,何不妨考慮一下手錶,而且又非常實用,完全就是搬得上檯面,又能搏得另一伴歡心的最佳禮物。

 

以下,就來推薦,在日本非常流行的6種品牌的情侶對錶,來看看日本人怎麼耍浪漫的吧!

1.  WIRED

來自日本的手錶品牌,隸屬於SEIKO集團旗下,走的是年輕流行中價位風格。

 

手錶的價位不會太高,一萬元以內就有很多款式,五千元以下的也有,重點是設計都給人耳目一心卻不會過於華麗的感覺,非常適合男女配帶。

2.  NIX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美國的手錶品牌,風格大膽創新又別出心裁。

 

NIXON的手錶我個人也非常喜愛,因為常常推出許多經典卻又與眾不同的款式,非常好看,雖然說是屬於中高價位,但真的是買了不會後悔。

 

連這種塑膠錶面的款式都如此好看,是不是真得很心動呢?

 

3.  SEIKO

  來自日本的手錶品牌,很有知名度,而且非常受到大眾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又以SPIRIT系列最受矚目,簡單卻雋永的美學設計,讓人一件傾心,價格是比SEIKO其他錶款貴上一些,但因為好看又耐用,所以人氣還是很高。

4.  Calvin Klein

  來自美國的大人氣品牌,旗下各種類的商品都受到大眾喜愛,尤其手錶這一塊,更是非常受歡迎。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CK錶,相信很多人都擁有了吧,CK的錶,維持品牌的精神,簡約卻又深刻,時尚中帶點優雅。

 

與另一伴一起戴上那就是最美好的事了,要拿來送禮絕不會出錯的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Daniel Wellington

  來自瑞典的手錶品牌,特色是有兩種錶帶可以替換,不管是簡約雋永的皮錶帶,還是氣質玩心的帆布錶帶,都非常受到歡迎。

 

身旁的人們好多都戴上了這款,可見真得是非常有人氣,而且DW手錶的實體真的很美,簡簡單單,卻能襯托出個人品味,絕對超值得入手。

 

跟另一伴一起戴上,展現兩人的時尚風格,有什麼秀恩愛的方法比這種更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agnes.b

  來自法國的經典品牌,與CK一樣,旗下的商品非常多樣化,除了大人氣的水桶包以外,手錶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一項。

 

agnes.b的設計總是非常抓得住年輕人的胃口,有型又好看,看似簡簡單單,但細節處又充滿驚喜,是非常討喜的一個品牌。

 

以上6個品牌,有沒有偏好哪一款呢?快點選定,明天就拉著另一伴一起去挑禮吧!

資料來源: locar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