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時尚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外套,這 5 款就是將女孩變成 It girl 的最佳單品!

1 / 1

今年冬天,雖然是偏屬暖冬,但偶爾會有冷颼颼到讓人起寒顫的可怕冷氣團駕到,前幾天台灣各地方甚至都下起雪來了呢,所以說,擁有一件保暖又有型的大衣外套,絕對是在今年冬天,女孩們必須要放在心上的事,以下就介紹5種款式,快點照著清單購入幾件,It girl非你莫屬!

 

 

1. 麂皮大翻領款式

  有型又好看的麂皮,遇上萬年不敗的大翻領,那完全就是最chic的配對,時髦的女孩都一定要入手才行。

不管是淺色還是深色的,都很好看啊,低調卻又惹人喜愛的咖啡色系,就是怎麼搭都不會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淑女一點的妝扮,還是率性的style,都能很好得襯托出來呢!

灰色款式,非常有氣勢。

穿著,搭配斜撥的長髮飄逸,那簡直好看到不行吶。

與白色更是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版的,穿上完全就是酷妹,尤其韓妞穿起來,根本好看到不行。

 

 

2. Oversize大衣

  這款就不用多說了吧,就是已經流行好一陣子的最佳單品,相信每位愛漂亮的女孩衣櫃裡都有一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顏色的都好看、什麼樣式的都好搭,妳還不購入嗎?

灰色給人一種沉穩氣質的感覺,上班也很適合穿上唷。

基本款黑色,必定要擁有,萬年百搭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飛行員外套

  今年最流行的款式無誤,女孩們若還沒購入,那當真是落伍了啦,快點下單一件吧。

軍綠基本款絕對不能錯過,無論搭配怎樣的單品都好好看。

隨興披掛在肩,街頭上最引人注目的風景就決定是妳了!

喜歡這樣率性又女孩的絕妙搭配,真好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款的就是很百搭,還給人一種酷帥的時尚感。

黑色與咖啡色,總能激盪出火花。

 

 

4. 長版風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就是一年四季都能購入的最佳單品,冬厚夏薄,春秋則穿厚度適中的。

 

 

5. 牛角扣大衣

  最適合可愛甜美的女孩穿上,快用牛角扣大衣來成為最討喜的小女人吧。

牛角扣在大衣上的畫龍點睛,讓女孩本身增加了許多親和力,好搭又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已經給人純淨可愛的感覺,搭配牛角扣,那完全就是讓人想捧在手掌心上啊!

​(以上圖片來源: locari.jp

以上5款,妳擁有哪些呢?還沒入手得快點買下去吧,今年冬天,就快用好有型的外套來爭奇鬥艷一下!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