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如果女主角是她?我覺得還是金高恩最適合洪雪拉!

1 / 1

奶酪陷阱熱播後一直備受討論的女主角金高恩,其實出道電影是有大量裸露畫面的銀嬌,雖然在大螢幕上有很好的成績,但在觀眾心中沒什麼印象的她,卻藉由洪雪這個角色喚起大眾的關注度,如果這個角色給別人演的話,會是怎樣呢?

秀智

一直聽說秀智是角逐女主角的最佳人選,如果要比清秀秀智當然是沒話說,但是就是少了一點可憐的感覺,跟漫畫中的形象也有點差距拉

姜素拉

演過蠻多委屈角色的她,如果來詮釋洪雪的心境應該還不錯,但是已經和朴海鎮演過有love line的對手戲,這次就把機會讓給別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信惠

最近的代表作繼承者們真的是把楚楚可憐的高中生詮釋到極致,如果要重現獨來獨往校園生活,車恩尚的角色到也是蠻相似的

Krystal

在對我而言可愛的他裡面飾演和洪雪一樣都是清新自然感十足的角色,背負很多壓力的感覺也很像,外表不管是長髮造型還是身高都跟漫畫裡面蠻搭(意外覺得也蠻適合的啊)

朴寶英

努力扛起該做的事,默默承受其實跟羅奉仙也是蠻像的啊!但是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洪雪會找地方宣洩,勇敢地說出來,但是羅奉就做不到,小隻女朴寶英真的要和學長對戲應該蠻辛苦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潤娥

一樣是演過大學生角色的潤娥,骨感的身材跟女主角也蠻像的,但是有點難想像一頭亂髮在女神頭上的樣子,心思細膩的部分,不知道交由她來演會是怎樣呢?

比起請回答1988的惠利早就是編劇和導演心目中德善的最佳人選,洪雪這個女主角可是跟很多人競爭才得到的角色,不管怎樣還是覺得只有金高恩可以完美詮釋拉,又呆又老實的女孩真的會讓人好想要保護他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