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甜美叛逆的Kasper是名校出生的腦性女,才華外貌兼備的她還有個超登對的男友,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拉

相信關注韓流的朋友們,一定有聽過前一陣子掀起旋風的女饒舌歌手淘汰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2》。不僅有Wonder Girls婑斌、YG練習生秀雅(音譯)等實力堅強的女偶像們參戰,其中一位女饒舌歌手KASPER,以甜美的外貌引起韓國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kasper0417/

1993年出生的KASPER不只擁有出眾外貌,她精通韓文、英文、西班牙文、中文等多國語言,就讀美國安默斯特學院英文系的她,是美國總統卡爾文、美國國務卿羅柏特等名人的校友。

​(圖片來源: KASPER INSTAGRAM

《Unpretty Rapstar2》結束後,Kasper目前也挑戰不同領域,不只為雜誌拍攝,現在也正在Youtube頻道上的WISHTrendTV《Kpop101》的主持人。精通英文的Kasper全程以英文主持,介紹K-POP美妝流行趨向,也曾分享過韓國三大娛樂公司藝人不同的Style,讓喜歡韓國流行時尚的朋友,可以更盡一步了解最主流的K-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ISHTrendTV

除了才貌兼備的優質條件讓她被封為韓國饒舌界的新女神之外,KASPER還有一位寵她上天(?)的名人男友Geeks成員Louie。相對於其他娛樂圈公開情侶們的小心翼翼,Kasper和Louie這對小情侶則常在Instagram放閃秀恩愛(放閃不用錢啦,小編已哭)

​(圖片來源: Louie Instagram

同樣是饒舌界新星的Kasper和Louie,不只私下甜蜜,也曾有音樂上的合作。Louie和Doplamingo合唱歌曲《希望》,就曾找來Kasper助陣,Kasper的甜美嗓音,讓粉絲們聽了都能感受到兩人甜蜜的氛圍。

​(圖片來源: Louie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去約會的時候,都不忘了要以同一號嘟嘴表情留下紀念,Kasper和Louie是不是有夫妻臉呢?

​(圖片來源: Louie Instagram

日前Kasper和Louie各自將Instagram放閃照都整理過,讓外界懷疑兩人是否也”整理”了這段感情,但他們本人從未證實,新聞也未曾有相關報導,不少還是兩人的粉絲都大喊希望他們能繼續甜蜜下去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