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小小隻的就只能耍可愛?我就是喜歡中性帥氣的感覺!小隻帥氣女孩不用身高就能霸氣撐住全場!

1 / 1

每次大家提到個子嬌小這件事情,總是會聯想到可愛或是小女孩之類的詞彙,可是小隻女孩也想要有不一樣的風格啊!難道長的嬌小就不能走中性帥氣風了嗎?不要對我們這麼殘忍啊!正所謂人小志氣高,小小隻的女孩也可以霸氣撐住場面的啊!像是這個韓國女孩,雖然嬌小,也是非常帥氣啊!

來自韓國的她,身高只有155公分,在女孩中不算高,在大家印象中的中性風女孩裡更稍嫌嬌小,但是身高不是問題,你的品味才是決定一切的重點啊!

有時候越看她的照片越覺得自己該不會是翻到了什麼偶像明星還是模特兒的IG,因為這些質感穿搭和品味照片總是給人那樣的感覺,不是啦!人家既不是明星也不是模特兒,是設計師喔!這麼說來一切都合理化了,這就是設計師獨有的風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剪了一頭俐落性格的短髮之外,中性的穿搭既帥氣又不會給人壓迫感,越滑她的IG越忽略掉她只有155公分的事情,因為風格不會因為你多高而受到影響啦!

女孩們,你喜歡的風格不會受限於你的身高,所以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樣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