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腿長成這樣不要再騙我只有160公分了!腿比實際看起來還要長20公分的韓國模特兒告訴你比例才是最重要的!

1 / 1

有沒有女孩和小編一樣是小個子女孩,每次看到長腿辣妹都羨慕不已的呢?尤其是他們穿上好多衣服都比自己好看100倍的時候,真的好想問問媽媽為什麼把自己生這麼矮!像是小編的IG裡面追蹤了很多模特兒的帳號,邊看邊感嘆自己這麼矮沒有做模特兒的命。直到這個女孩的出現,給了小編希望。

來自韓國的模特兒kimjayoung明明身高只有160,看起來卻比實際身高要高個十幾二十公分,你光看她的腿絕對想像不到這個女孩只有160公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仔細一看,她這個身材比例不就是最美麗的7:3嗎!希望她有因為這個漂亮的比例跟媽媽說聲謝謝了!小編要是有這麼好的比例一定跟媽媽說100次我愛她啊!

除了比例完美到不行之外,kimjayoung的衣著搭配也是女孩可以試試看的,小個子女孩想要看起來高挑,一定要運用高腰單品凸顯自己的腿。

如果小個子女孩想要每天看到新希望,就跟小編一起追蹤kimjayoung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