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顏色我可以!漂亮髮色他最在行!跪求大師幫我染這一頭迷幻髮色!

1 / 1

女孩們為了上班上課,總是盡量選咖啡色系比較不顯眼的髮色,加上最近又要過年,實在很怕染了特殊髮色嚇壞爺爺奶奶,一直抱持著那就這樣安分守己心態的小編卻不小心發現一位日本髮型師,從此之後想染特殊髮色的心情再也壓抑不住了!

來自日本的髮型師もりよし點開他的IG清一色都是迷人的特殊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充滿少女心的粉紅色到帥氣的水藍色,甚至還有這個像是美少女戰士裡面的海王滿一樣的綠色頭髮都有。

髮色當然也不都是單一顏色,更多的是漸層、挑染、染髮尾,重點是不管哪種染髮都是美得令人沉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不管小編駕馭不駕馭的了這樣的髮色,光是用看的就好想要擁有這樣一頭的迷幻髮色喔!不要管阿嬤會不會嚇到,直接抓著阿嬤一起去染了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一起來關注這位染髮大師吧: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