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小心機才是最重要的,2016春天的美甲重點就是清新感十足的霧面與留白

1 / 1

雖然現在還是冬天,但是2016春天的流行趨勢已經慢慢出現了,從頭髮到妝容甚至是衣著女孩們早就已經掌握好重點是吧。那今天就讓我們來注意一下指尖的小心機吧,愛美的女孩就算是指尖這麼微小的地方一定也不會放過的,微小之處才是更要放心思的地方,畢竟手部是常常會被看到的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春季美甲的流行重點。

清新是重點之一
春天到來就代表清新的氣息也到了,我們除了要把冬天厚重的衣服收起來之外,也要將自己打扮的清新可愛,所以指尖重點一就是掌握清新感!

春天的代表色是什麼呢?
一想到春天就想到什麼顏色呢?女孩都喜愛的粉嫩色對吧,無論是粉紅、粉藍、鵝黃,只要是粉嫩色系的全都放到指甲上吧。

就大膽的混色吧

如果覺得單色系有點無聊,那就大膽的把顏色混在一起吧,這樣也能創造出不一樣的春天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留白款式盛行
對於滿滿的圖案覺得膩了嗎,那就試著留白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可愛。

灰色?也適合春天嗎
誰說春天就不能塗灰色指彩,只要加點別的元素就能讓灰色也成為春天愛用色了,在甲面上加上寶石或是亮片,這樣不就覺得繽紛了。

霧面指甲就是有質感
想要低調又有質感的指甲嗎,那就挑選霧面指彩無誤!覺得上滿亮片或是貼上寶石好像太誇張了,那甲面改成霧面款的,就會變的不那麼閃亮反而是有質感哦。

女孩們快根據上面的重點拿給美甲師看吧,讓你的春天小心機不小心流露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