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高中生最想談戀愛的對象,第一名當然是____啊!不然還有誰?

1 / 1

韓國媒體票選最想談戀愛的對象,上榜的幾乎都是天菜,不過年紀懸殊倒是蠻大的,話不多說拉,趕快進入正題,前五名到底是誰呢?女孩也一邊想一下心目中的排行吧

NO.5 BTS V

常常用行動融化粉絲的V,一定要在榜上的拉!不但對小動物超友善,對粉絲也是用生命在熱愛的啊,不少女生也用V的照片設成手機桌布,在少女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啊

NO.4 EXO 世勳

團體中的忙內,因為年紀最小又很長耍萌受到大家喜歡,甚至還是團員認證的團寵,因為是忙內所以受到哥哥們很多照顧,雖然去年的新聞有點多,但還是無法動搖他在粉絲心中的地位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BTS 柾

在團體中算是食神等級的國,幾乎無時無刻都看到他在進食,因為每次吃東西都讓人感到幸福的他,也有很高的人氣,國更是不時的對鏡頭裝可愛,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勾引著女粉絲啊!

NO.2 EXO 燦烈

團體中最可愛的存在,外表和rapper行程非常大的反差,也是燦烈最迷人的地方,不僅如此,和家人感情都超好的燦烈真的是讓粉絲更愛他的原因,和伯賢曖昧的舉動被粉絲稱作燦白CP(其實是自己更想要跟他成為CP拉)

NO.1 BIGBANG GD

如果第一名是GD的話,標題應該改成全世界最想談戀愛的對象才對!顏值就是根本殺光全世界女性的存在,舞台上霸氣十足,私下卻很害羞可愛,這樣的形象真的無法讓人不愛,雖然27歲了還是少女心中的第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oogle/Instagram/Tumblr

不知道女孩們心目中的排行是怎樣呢?其實小編的第一名也是GD歐巴拉,對全世界女生來說,是他的話,年紀什麼的根本沒在在意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