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帽再一發,簡單時尚棒球配上這樣的髮型最可愛!棒球帽x各種髮型配搭看這裡!

1 / 1

棒球帽是女孩的好朋友,除了沒有洗頭只要戴上棒球帽一切ok之外,不知道要怎麼搭配就配棒球帽這一點也是深得女孩的心。但是有時候覺得怎麼戴都一樣有點無聊,那麼就讓我們玩點新花招吧!

棒球帽x雙辮子
這個配搭在女孩間是最受歡迎的,除了辮子和棒球帽的相互搭配可以把少女的青春氣質發揮的淋漓盡致之外,雙辮子也是非常方便又簡單的髮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棒球帽x雙馬尾
如果還是覺得綁辮子太麻煩或是其實頭髮太短綁不了辮子的女孩,那也可以試試看雙馬尾,雙馬尾一綁,顏質瞬間小5歲。

棒球帽x馬尾
很多女孩還是忠於原味,最喜歡馬尾,當然馬尾展現出來的活力感可是不容小覷的,加上實在太多男孩是馬尾控了,女孩們準備當發電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棒球帽x盤髮
女孩們想要更不一樣就可以嘗試看看各種盤髮,像是全部都收起來的或是兩個小丸子這樣可愛的都會展現不同的魅力喔。

棒球帽x捲髮
最後,如果女孩就是想展現自己的好髮質不想要綁的話,可以製造一點彎曲的弧度,讓頭髮更明媚動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有沒有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配搭呢?這個星期就這樣出遊展現青春活力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