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愛愛有益身心健康,愛愛的7個好處在這裡,晚上約會就直奔對方的家吧!

1 / 1

男孩女孩在相愛的過程中除了心靈的契合外生理的契合也很重要,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催化之下總是會情不自禁想更親密的接觸另一半,不需要害羞,小編今天要告訴大家愛愛的好處,大家看完記得回去告訴另一半喔!

1.一日一高潮,醫生遠離我
沒有錯,良好的性生活不只可以改善睡眠,更能強健肌肉,降低獲得心臟疾病的風險。天啊!這根本比吃蘋果還要神奇啊!

2.讓你和你的另一半更貼近
當你高潮時,身上的催情愫會釋放,你會覺得你更愛你的另一半,不只生理上,心理上更是接近一步。

3.良好的性愛給你漂亮的肌膚
愛愛會促進血液循環,多餘的氧氣會讓皮膚光滑透亮,整個人容光煥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增加自信感
在愛愛的過程中,你會得到你另一半的信任,進而增加自己的自信感,人說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了。

5.愛愛讓你有更輕鬆更短的週期
愛愛也會幫助女孩的子宮收縮,意味著你生理期時排血也會更加快速輕鬆。

6.降低緊張感
愛愛時身體會釋放內啡呔,可以幫助你的身體從緊張變得更加平靜、放鬆,讓你更快樂。

7.高潮讓你更聰明
什麼?我沒有看錯吧?原來愛愛能幫助營養物質到大腦的流動,這樣一來就可以刺激大腦,變得更聰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是這樣,愛愛有這麼多的好處,那麼親愛的,今天就不用麻煩到外面約會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