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片遼闊無垠的世界盡頭,我們就是為彼此遮風避雨的最佳夥伴!

1 / 1

常常聽我的男生朋友說,每個男生的心裡都有一個流浪的夢。他們可以不用在乎很多,儘管踏上自己的旅程,把所有必需品減到最低,帶著背包就這麼開始自己的流浪之旅。雖然現實生活中沒有這麼容易。沒有錢、沒有時間,別說要去流浪了!就連機票錢都還得存一段時間。但是,我想真正想流浪的人,是不會被這些外務所干擾的吧!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也有個流浪的夢,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像這樣的極地風情,都是我們在台灣不能常見到的風景再配上他,完全有種讓這壯麗景色更加分的感覺啊!(要說他是風中的一批狼也不為過啊~)

不管再怎麼辛苦的居住環境,只要有主人在身邊,一切都沒問題!就算不是去冒險,養寵物就是這樣。其實毛小孩都自從認主人的那刻起,就已經對我們死心踏地了啊!(請大家都要珍惜毛小孩啊~)

唯我獨尊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滿天的星空下陪伴的夜晚(好浪漫啊!)

每個背景都壯闊到不行(原來我心裡有顆浪子的心)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起去極地冒險的話,就追蹤我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loki_the_wolf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