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的完美真的會變成太過精雕細琢的不協調,準備動刀的女孩們,你真的看懂她的『美』了嗎?

1 / 1

現在不只男孩愛看正妹,女孩也愛看美女,走在路上看到漂亮女生,回頭的除了口水大流的男孩,還有抱著羨慕眼光想要學習的女孩們。像小編和姊妹們也常常在討論路上哪個女孩好美快點看一下,漂亮的女孩人人愛看,小編今天又要和女孩們介紹一位漂亮女孩了。

她最讓女孩羨慕的無非是既有大眼睛,又有錐子臉,鼻子還很挺很立體,嘴巴翹翹的惹人愛這種夢幻五官,因為這樣看起來就是完美,像個仙女一樣。

這樣看來她精緻的五官真的不是小編這種凡夫俗子可以達到的境界。小編也好想要有那個錐子下巴喔。真的是怎麼看怎麼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近看的時候卻會有一種我們是不是來自不同地方的感覺。美歸美,可是好像哪裡有點不協調,或是哪邊怪怪的。原來女孩愛的錐子臉、大眼睛、挺鼻子、翹嘴唇,全部都擁有而且到一種極致的時候會變得這樣不協調,雖然還是有她美的地方,但小編更喜歡女孩們自然不做作的陽光微笑。

在這邊小編要再次提醒女孩們,整形可以讓你擁有美貌,但過度的整形可是會喪失你原本的特色喔。希望女孩們都可以知道自己想要的美是哪種,並且斟酌變美的方式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