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出門造型不能輸,香港女孩教你怎麼穿才是最時髦的事!

1 / 1

注重穿搭的女孩一定都會有一種出門就是要選美,我絕對不能穿得比別人差的感覺,像是小編出門也都會想老半天要穿什麼,有什麼重要的約還會在前一天晚上就準備好要穿什麼。香港女孩Ms. A就是出門造型不能輸的典型榜樣,除了她在IG的穿搭文都會配上#出門造型不能輸的字樣外,更重要的是,她真的沒有輸啊!

Ms.A的穿搭造型百變,有時候酷帥隨興到你覺得她也太摩登,有時候卻復古可愛的很到位。不管今天要穿什麼出門,絕對是精心規畫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現,Ms.A的照片裡總是有一位神秘嘉賓,那就是她的貓啦!除了Ms.A的穿搭搶眼之外,小貓的魅力也是無法擋啊!害小編有時候都不知道要看穿搭還是看貓了。

除了穿搭的分享之外,Ms.A也會分享一些小飾品,像是特別的耳環,或是毛帽,每一樣都讓人看了心癢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既摩登又復古甚至帶有個人特色的質感穿搭,女孩們就不要錯過Ms.A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