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新寵兒!什麼配件都比不上它,一頂白帽走天下!告訴你白帽有多好搭

女孩為了讓造型看起來更有層次更時髦,總是會搭配不同的配件,也因此,配件籃從小的變到中的變到大的,再慢慢侵占其他家人的房間,時不時在被媽媽念個兩句。小編現在發現原來不同風格也可以用同一項配件,那就是白帽!

 

白帽的配搭百百種,只要一頂白帽就可以走天下,像是現在天冷風大,女孩就可以穿上大衣配上白帽,一秒氣勢爆發。

 

女孩也可以搭配毛衣,既溫暖又表現出女孩的隨興慵懶。

 

另外,竟然都戴白帽了,女孩更不可以忘記運動風穿搭,運動風絕對是白帽的好朋友,帶有一點動感又有一點清新,展現女孩的青春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喜歡這麼中性風格的女孩也沒關係,因為白帽也可以搭配女孩風的服裝,在甜美的氛圍中多了一點點俏皮可愛,讓人感到很特別呢!

 

另外,當然配上單寧也是一種簡單的時尚,女孩不知道怎麼配搭的時候就配單寧吧!

 

這樣看來,白帽就是什麼都可以搭配啊!還沒購入這件時尚單品的女孩可要加快腳步,時尚的列車可是不等人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