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手一盤的四款長方形多色眼影盤,總有幾個色永遠不會用到?韓妞教你如何把冷門色都用到見底

去年開始,美國品牌Urban Decay所出的Naked眼影盤,廣受世界各地的女性朋友們歡迎。長方型的眼影盤上裝有12個顏色,如同小型的調色盤,讓女孩們能一手眼影排盤就選擇不同顏色。

而像這樣的長方形眼影盤風潮,也熱燒到韓國各大化妝品品牌,紛紛推出大大小小、不同風格的長方形眼影盤,讓喜歡眼妝的女孩們可以有多重選擇。不過這麼多顏色當中,總會有一兩個讓大家想嘗試卻不敢下手的冷門色系,今天就要來教大家韓妞們是如何征服這些孩子們,讓你不需要再冷落冷門色系!

TONYMOLY
The Stage八色眼影盤

由4minutes泫雅所代言的TONYMOLY,就曾先推出了兩款八色眼影盤,無論是成熟上班族Look或是魅惑性感妞的造型,都可以靠這兩款眼影盤完成。

Aritaum 
x Sticky Monster Lab聯名十色眼影盤

只有大地色系列嗎?當然還有甜美色系的眼影盤囉!韓國連鎖化妝品門市Aritaum,也在近期與當紅人氣品牌Sticky Monster Lab聯手推出限定眼影盤。害怕將暗紫色畫得像瘀青的女孩們,可以跟亮咖啡色和亮彩膚色系列搭配使用,就不用擔心暗紫色眼影會被晾在一邊啦!

ETUDE HOUSE 
in the café & Juice Bar 十色眼影盤

另外,韓國知名彩妝品牌ETUDE HOUSE也跟上眼影盤潮流,集結了十款該品牌在韓國最熱銷的單色眼影顏色,推出了Play Color Eyes-in the café十色眼影盤,暖暖的咖啡色系列,是不是讓人聯想到不同口味的咖啡呢?這款眼影盤最適合寒冷的冬季,讓女孩們的眼妝低調中帶著溫暖。(小編手滑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有咖啡色眼影盤系列,ETUDE還推出了Juice Bar果汁色系眼影盤。雖然眼影盤走的是會讓人害怕的橘色系列,不過先上一層橘色打底,再以淡亮色系列修飾的話,可以打造出溫暖卻有朝氣的妝容。

MISSHA
x Line聯名眼影

當然,有些女孩們可能覺得這樣長方型的眼影盤不方便攜帶,小編在這裡要告訴大家2016年讓韓國女生們瘋狂搶購到缺貨的MISSHAxLine的四色眼影盤,分成熊大咖啡和兔兔粉紅款。平時似乎不好駕馭的桃粉紅色,在和玫瑰色系眼影調和過後,是不是看起來很甜美呢?